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高还可以办信用卡吗 做好这几点基本能下卡

    申请办理过信用卡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个人负债是银行审批信用卡的重要参照要素之一。而现如今提前消费的意识风靡,因此许多人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是有债务,这针对贷过款办过卡的客户而言都是在所难免。那么负债高还可以办信用卡吗?做好这几点基本能下卡。

    1、找门槛低的银行。如果高负债去国有银行办卡,90%都会被拒绝,就算不被拒,也会批白菜卡。因此,这种情况下,大家一定要选择要求宽松的商业银行,比如说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这几家对于负债的容忍度较高,一般只要负债率不超过70%都是有可能申卡成功的。

    2、降低负债率。负债高会影响信用卡申请和批卡的额度。所以,大家若想拥有大额信用卡,那么一定要想方设法来降低负债率。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尽快将欠款还清,降低负债率;若是经济条件不好,那么试试看将大额账单办理分期,将欠款平均摊分到每个月,也可以达到降低负债率的目的,从而提升申卡成功率。

    3、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信用卡申请平台不给高负债的用户批卡,主要是担心他们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所以,只要大家能够提供足够多的财力证明,比如大额银行存单等,让银行了解自己的经济实力,那么还是有望申卡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