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用担保的小额贷款有哪些 这些平台利息低

    在经历了新冠疫情以后,手里并没存上什么钱,如果中间还需要还款分期产品、车贷房贷等大金额花费,想来钱包中的钱是寥寥无几了,不过日常生活还是要继续,那么不用担保的小额贷款有哪些?这些平台利息低。

    1、平安新一贷。作为平安银行旗下的老产品,新一贷提供了最高50万元的额度,使用周期可至4年,申请时会查征信、借款上征信,但全程线上申请使用,不过审核中会有电话回访本人,大家到时多多留意一下。

    2、滴水贷。目前想要申请滴水贷的用户,除了要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还要再提交身份证、银行卡、人脸识别等信息即可办理申请,最高额度30万元,周期最长36个月,审核期间全程系统审批,没有回访电话。

    3、连连来钱。前身是网易来钱的连连来钱,开放了最高额度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个月,需要借款人的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征信良好、有稳定收入来源,审核期间全程系统审批,无须担心漏接导致借款失败。

    4、中原消费金融。借款人只需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90以下,名下有信用卡,以及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即可办理申请,同时要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银行卡绑定等信息,最高可获取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个月。

    5、随e贷。随e贷主要面向的是年龄在22-57周岁之间,名下有缴纳满一年以上的公积金账户,能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等个人资料的用户群体,申请时会查征信上征信,并且对资质有一定的要求,不建议有不良记录的老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