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接吻时为什么男生喜欢伸舌头 体现于这两种心理状况

    平时我们在看电视剧都知道,如果谈恋爱的人接吻一般都是男生喜欢伸舌头,所以很多女生对这样的行为是不理解的,那么接吻时为什么男生喜欢伸舌头?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从生理角度而言,当男性和女性非常开心地接吻时,这时候大脑处于异常活跃状态,这种高浓度的情愫会刺激大脑分泌多巴胺,起到强烈的兴奋身体的效果,比如表现在脸颊发红、心跳过速、神经异常兴奋等,而这种高强度的刺激就会使得男性想要有进一步的冲动,动用舌头这种最原始的欲望载体去满足自己的冲动,所以从生理角度而言并不是因为男性色,而是激素控制的结果。

    其次从心理角度而言,但凡是一对真心相爱、想进一步发展的情侣,当他们在进行接吻这样的亲密举动时,大多数时候男性作为更为主动的一方,总是试探性地想要和对方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而舌吻只是其中一个环节,或者是舌吻只是男性试探女性的一种方式。如果舌吻女性没有拒绝,并且也同时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的话,那么下一步会发展得更快。

    而且,舌头为身体尝试食物、是含有丰富味蕾的部位,这个部位也是直接满足两个人心理亲密关系的载体,如果两个相爱的人接吻,势必会通过这种“相濡以沫”的方式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热情和真心,虽然这种“口水战”并不会真的让双方沉浸其中,但心理上的满足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