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业回应杭州女童坠楼处窗台过低 物业要负连带责任吗?

    浙江杭州2岁女童被保姆遗留电梯内坠亡事件令人痛心,物业回应杭州女童坠楼处窗台过低,那么物业需要负责任吗?据物业表示,后续将加装防护栏,“不回避也不推卸”。

    女童坠亡
    女童坠亡

    近日,浙江杭州一名2岁女孩被保姆遗忘在一楼电梯内。女孩乘电梯到达8楼后,从电梯窗坠落身亡。6月27日,女孩的父亲陈先生告诉媒体,孩子去世时不到2岁,只有21个月大。他认为,除了保姆的疏忽外,导致孩子死亡的因素还与小区电梯门槛低、窗户未关等有关。据他介绍,8楼电梯间的窗户离地90厘米,窗台高约50厘米,孩子身高80厘米。

    涉事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回应称,女孩是从8楼消防出口的窗户掉下来的。因为消防通道是用来逃生的,窗户不能用铁链锁上。物业已与相关部门沟通,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开发商是否遵从指示。原图是为窗户设计的,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截至发稿,多次致电涉事保姆,显示已关机。据陈先生提供的“立案告知书”,杭州拱墅区警方认为符合刑事立案标准,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