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阻止钱贬值 这样应对实现升值

    钱贬值是很多人都不愿看到的情形,就是指货币购买下降,因为人民币贬值对经济、生活或者工作都有影响,所以我们要阻止钱贬值,那么如何阻止钱贬值呢,下面给大家说一些方法。

    1、买基金

    基金的种类是有很多的,如果是保守型的投资者,可以优先考虑货币基金和纯债基金,这两种类型是没有投资股市的,所以其风险是很小的,长期持有,赚钱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其次就是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等,风险比较高的类型,但是要注意的是高风险的基金比较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所以要注意其风险性。

    2、买黄金

    黄金理财的方式也是有多种的,比如说:实物黄金、纸黄金、黄金基金、杠杆黄金四种的种类和风险都是会有差异的,一般比较常见的是实物黄金,而实物黄金一般买金条金块比较好,因为饰品黄金手工费很贵,其次回收都会折价。

    3、买国债

    国债的风险是比较小的,但收益是不错的,只是要注意的是国债是有发行时间的,如果想购买的话,得关注其发行时间,其次就是国债的流通性不是很好,是有期限的,在购买的时候,最好是用闲钱来购买,不然提前取出资金,是有可能会损失收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