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坠亡涉事保姆月薪8000上班才7天 会因此坐牢吗?

    近日,浙江杭州一保姆将年仅2岁的女童遗留至电梯,最终女童从高楼坠落而亡。此事件引起重大关注,涉事保姆也因此受到关注。据悉,女童坠亡涉事保姆月薪8000上班才7天。

    杭州女童坠楼事件
    杭州女童坠楼事件

    涉事保姆称,自己非常自责懊悔,愿意承担一切责任,法院该怎么判就怎么判。涉事保姆仅仅上班7天,月薪8000元。目前,警方已对该事件刑事立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孩子去世一事让父母悲痛欲绝,当时孩子父亲更是一路痛哭。孩子母亲表示,“先追究保姆的刑事责任,后续将继续追究保姆和物业的民事责任。”女童母亲称一定要给孩子一个交代,让过失者付出应有的惩罚。

    有专家表示,该保姆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法律规定,过失致人死亡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