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下半年开始农村几件好消息接踵而至 涉及家家户户

    自从国家公布“十四五”规划以来,大家对三农政策越来越关心,因为农村发展越来越好,农民享受着诸多福利补贴。2022年下半年开启,农村几件好消息接踵而至,涉及到家家户户,大家要注意了!

    农村好消息
    农村好消息

    第一个好消息:村镇和部分村庄将合并。国家决定将符合要求和标准的乡村和城镇合并为一个整体,或者距离较近的多个村庄合并在一起统一管理。

    第二个好消息:全力推动城镇化发展。全面推进城镇化发展是一项重要工作,国家将在这方面投入巨大精力和财力,如果大家的家乡被特别扶持,大家就有福了。

    第三个好消息:排查农村自建房。农村有大量非法自建房,农村的非法自建房也存在许多安全隐患,有些甚至危害农民的性命安全。国家排查农村自建房,可以改善村民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也能提高村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