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6月27日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病例疫情源头在哪?

    新型肺炎疫情在全国多个城市出现并传播,深圳也不例外,历史确诊病例多达1391人,前两天也有新增病例。不少人想知道深圳6月27日疫情最新消息,想知道前两天新增病例疫情源头在哪?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最新消息,6月27日0-12时,深圳无本土新增病例。但是,据疫情通报,6月24日0-24时,深圳本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4例为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

    其中,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管控区筛查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防范区)中发现,1例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不过,疫情具体源头仍在调查中,还未确定最终源头。

    提醒大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仍不能有丝毫松懈,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