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炫暗病是什么病?本人怎么回应的

    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林志炫是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制作人、DJ,“鸡尾酒唱法”发明人。近日,台湾狗仔葛斯齐爆料称,林志炫有暗病。不少人好奇,暗病是什么病?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林志炫暗病是什么病
    资料简介

    针对暗病指控,林志炫于6月26日发文称,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14年前的旧闻还有人煞有其事当新闻?2008年为了这个子虚乌有的指控,我特别出示健康检查报告以证清白,当年在场的媒体记者也都亲眼核实了这份报告。如今一个早已澄清的旧闻,时隔14年被人翻出对我造成二次伤害,何其无奈!

    据悉,林志炫(Terry Lin),1966年7月6日生于台湾省基隆市,毕业于明新科技大学土木工程科。2019年10月2日,林志炫发文公开承认已结婚,妻子是干妹妹林虹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