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将开放堂食餐饮人:忙起来真好 终于等到好消息

    上海这座大城市因为爆发疫情,导致很多人的生活都受到影响,特别是对于做餐饮店的影响最大,疫情期间被封控,又没有收入,可以说生活很难。如今有消息称上海将开放堂食,餐饮人:忙起来真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上海将开放堂食
    上海将开放堂食

    大家都知道,上海封控了两个多月时间,在封控期间人们无法外出,餐饮店也被要求关门暂停营业,对于他们来说损失是十分惨重的。如今上海疫情好转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市自6月29日起,辖区内无中风险地区且近一周内无社会面疫情的街镇,有序放开餐饮堂食

    合理、有序放开堂食,对当下上海餐饮业是一个意义重大的信号。能很大程度上缓解餐饮业的焦虑,消除餐饮人和消费者心中的恐惧,早日重塑餐饮人的信心。消费者能堂食了,餐饮老板的心也就定了,员工们的心也就跟着稳了。但也要注意,未来在开放堂食之后,上海餐饮业还面临着不小的挑战。餐饮业作为人员聚集的行业,在防疫防控方面还要高度重视、配合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