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出现大规模盗号 冒出大量不堪入目的不雅照片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使用QQ号来进行聊天或者工作,主要是QQ号的功能十分好用,所以很受用户欢迎。然而近日有消息称QQ出现大规模盗号,被盗号后,会向好友发送不堪往入目的照片,画面十分不雅。那么为何会出现盗号情况的?下面来了解下。

    QQ号被盗
    QQ号被盗

    根据了解,多平台有大量用户反馈称QQ账号被盗,账号被盗后,会自动给好友和群发送不雅图片和赌博性内容。有很多用户都遇到这样的情况,莫名其妙出现大量的不堪入目照片,简直是令人感到震惊不已。

    针对这起事件,目前腾讯方面暂未回应,同样也暂时不了解泄露源头。这也提醒一下大家,在非官方客户端、网站中使用密码或扫码登录过QQ的,都及时修改自己的QQ密码,防止被他人利用。另外请注意自己QQ已授权的设备中,是否有陌生设备,如有请及时删除设备并改密码,发现登录地点有异地的也及时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