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资、油价不断上涨农民朋友小心陷阱 农村将严查这3件事

    随着乡村经济的发展,农业农村迎来一系列的发展机会,对农民来讲是给予和挑战。据最新消息,农资、油价不断上涨,农民朋友小心陷阱,农村将严查这3件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收割
    收割

    受农资价格上涨的影响,农民种地投入个成本也就大幅提高。有人动起了坏心眼,拿着进价350元一吨的假化肥,在农村以十倍的金额进行兜售,并且承诺买一吨送一吨。对此,警方介入调查。油价不断上涨,给农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现在基本上都是农用机械耕地,不过政府给了很多补助,可以节省很多钱。

    现在根据相关的政策规定来看,进入到7月份,农村也将有三件事会面临严查。一是农村自建房全面排查,违规建房问题将迎来集中整治;二是全面排查外来返乡人员不主动报备的情况;三是国家将全面清查炒作粮食的行为。通过以上3件事来看,随着7月份的日益临近,乡村治理力度还将迎来进一步的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