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坠楼2岁女童母亲:保姆说法不实 真相到底如何

    日前,浙江杭州市拱墅区发生一起悲剧。该小区2岁女童小桃和保姆吴女士同乘电梯下楼。期间,吴女士专注于看手机,没有留意到女童没有跟着出来,结果发生坠楼事件。对此,女童母亲赵女士表示,保姆说法不实。那真相是什么?

    杭州坠楼2岁女童母亲:保姆说法不实
    杭州2岁女童坠亡

    监控录像显示,吴女士拿着儿童滑板车进了电梯,小桃紧跟其后。电梯下行期间,吴女士一直看手机。到达1楼后,吴女士先行出去,小桃被困在电梯间。后来,电梯升至8楼,小桃走出去,哭喊找不到人后爬上窗户,从8楼坠至2楼平台身亡。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女士表示,很自责,会承担责任。她还说,其看手机是在查看和雇主的聊天记录,确认第二天买什么菜。发现电梯停靠在8楼后,她赶紧上去,但没有找到人,随后致电孩子的爸爸。

    对此,赵女士表示,孩子的外婆长期化疗,外公年事已高,爷爷没有自理能力,奶奶糖尿病并且照顾爷爷。所以专门请了生活阿姨和照顾宝宝的专职高级阿姨。我们有聊天记录为证,事发时没有任何人叫她买菜。”赵女士还说,小桃坠楼后8分钟,吴女士才给孩子爸爸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