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高考前失联后去世家里是低保户 死亡背后内幕揭秘

    最近,陕西一名女生在高考前失联后去世的消息引起了极大关注!通过调查发现,这名女孩家里是低保户。令人感到好奇的是,这名女孩是怎么失联的呢?年纪如此小就失去了生命,令人心痛不快!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女孩失联后去世
    女孩失联后去世

    根据了解,陕西一名21岁的高考生在高考前失联,此前曾复读两年。调查发现,女孩出事前曾给妈妈送电卡和食物,因为妈妈精神上不太好,和外人无法沟通。去年,女孩爸爸脚踝粉碎性骨折,在家休养了一年。因为家庭困难,所以女孩一家三口都是低保户

    在女孩失联多天后,6月15日上午7点左右,经过当地公安机关和群众的多方寻找,在延川县黄河段发现一具遗体,经家属确认死者是此前失联的李某。女孩去世,引起众多猜测,有网友称是因为女孩读书压力大,一时想不开而自杀。对于女孩的死亡原因,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