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忘记查询密码怎样找回

    2022年山东高考生注意了,官方公布了山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明天就可以查询高考成绩了。对于考生而言,都希望考到高分数。现在高考已经结束,成绩也是确定了,查到成绩之后,不管高分还是低分,希望考生能够平常心看待。

    山东高考
    山东高考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高考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至21点,6月26日至7月1日每天7点至21点,考生均可查询高考成绩。考生可通过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成绩查询平台(http://cx.sdzk.cn)、“爱山东”APP、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百度小程序查询高考成绩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高考报名时所用的手机号将用于接收成绩、志愿填报及录取信息等,录取结束前请一直保持正常使用。如果查询的密码忘记了,可以登录平台,输入账号之后,点击忘记密码,就可以通过手机验证码找回密码。

    另外,在前几天,山东公布了2022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其中,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为513分,一段线为437分,二段线为150分。另据省招考院消息,今年山东春季高考成绩及各类别分数线将于7月4日前公布,请春季高考考生届时关注省招考院官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