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一酒吧女老板凌晨遭多人围堵 惨遭言语侮辱恐吓

    近日有消息称西安一酒吧女老板凌晨遭多人围堵辱骂,长达30分钟,导致这名女老板精神崩溃,并严重焦虑。这名女老板将自己的遭遇曝光了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网友关注!那么这些人为何要围堵这名女老板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酒吧
    酒吧

    根据了解,这名女老板在西安雁塔区经营一家酒吧。在6月12日凌晨,因为其酒吧准备打烊,拒绝了四名男性顾客入店消费。没想到这几名男子围着女老板进行言语侮辱,期间还有推搡动作,甚至还对其恐吓。面对这样的情况,该名女老板濒临崩溃。

    女老板在被围堵辱骂半个小时后,当地民警到场进行了处置。目前,西安警方已经对相关人员进行行政处罚,对违法行为人作出罚款300元的处理。这些男子实在是太无赖了,女老板都明确告知要打烊了,竟然还围堵不让其离开,如此行为实在是耍流氓,如今这些人都得到了应有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