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小橙花上不上征信 申请要求是什么

    平安小橙花是平安上线的消费金融信贷产品,由于使用方便,可以绑定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因此不少网友都想申请,那么平安小橙花上不上征信,平安小橙花申请要求是什么,一起来了解。

    作为大品牌旗下的信贷产品,平安小橙花的贷款使用情况是会上征信的,在申请贷款时,也需要查征信。根据借款人的反馈,平安小橙花对征信的要求没有其他信贷产品严格,不少信贷产品要求征信上不能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申请平安小橙花,申请者的征信在近一年内没有逾期两次以上,三个月内的征信查询次数不超过三次,一般都还是可以正常申请小橙花的。

    因为平安小橙花上征信,一旦还款逾期,征信上就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以后申请其他贷款,因此在使用时,还是要按时还款,不能逾期。

    平安小橙花申请要求有哪些

    想要申请平安小橙花,申请者年龄需在22-45周岁,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最好,没有学历也可以申请,学历高,能够拿到的贷款额度可能更高些。

    贷款申请者需要有稳定的职业,收入来源稳定,有还本付息的能力,学生不可以申请,资料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

    拿到授信额度后,在之后的五年内,只要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良好,这个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并不是每一次都要再次申请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