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面签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面签后多久放款

    现在的人如果缴纳的住房公积金余额足够,那么在购买房产的时候一般都是通过公积金贷款来购买的。其中,提供的资料通过审核后就到来公积金贷款面签的流程。下面看下公积金贷款面签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公积金贷款面签需要的材料有:若是借款人为单身,那么在办理公积金面签时只需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房产证原件、户口本原件以及银行卡即可;若是买方已婚,则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有夫妻身份证原件、房产证原件、结婚证原件、夫妻户口本原件、借款人名下借记卡;买方离异的情况下,需要提供的资料有身份证原因、离婚证原件、离婚协议,若是公积金为代缴,则还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原件

    一般来说,对于职工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面签后放款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因为个人的情况都不同,不同银行的放款速度也不同。在实际生活中,公积金审批通过了之后需要进行面签,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和银行签订了借款合同后,有房屋开发商进行了抵押登记后,五天左右银行才会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