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的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 提额技巧在这里

    建设银行是国有四大行之一,因此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客户是非常多的,但提额总是卡友离不开的话题,那么建设银行的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下面带大家来了解。

    1、提供充足的财力证明。在申办信用卡时,大家要尽量多的提供本人的财力证明,比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建行会根据这些材料对办卡人做资产评估。如果办卡人在建行有存款,或者工作比较稳定,那么是非常有利于提额的。

    2、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后,大家要保证每月都能够按时足额还款才行。因为一旦逾期不仅需要缴纳很高的滞纳金,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用户日后的信用卡申请及提额结果。

    3、增加刷卡消费的频率。建设银行一般会根据用户过往的用卡情况来进行综合评估,建议持卡人在刷卡消费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尽量多在实体店进行消费,如果有境外消费记录,那就再好不过了。

    4、适当申请临时额度。建行持卡人良好使用卡片3个月以上,那么就可以主动申请提升临时额度,银行会根据用户平时的消费和还款情况来综合评估提升的额度范围。经常提升临时额度,银行可能会认为用户对于信用卡额度的需求较高,此时,提升固定额度也不再是难事。不过,临时额度是有一定使用期限的,且需要一次性全额还款,请大家注意不要产生滞纳金。

    需要小编提醒的是,额度提高后,一定要注意理性消费,透支额度部分是要按时还的,如果过度消费后不能及时还上,高额的利息和罚款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