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莲就不当言论道歉 透露自己的言论伤害了很多人

    何超莲是赌王何鸿燊的女儿,自从与男友窦骁恋爱后,经常高调秀恩爱,令人羡慕不已。然而最近因为男友窦骁主演电视剧被恶评,随后何超莲发表了让人观感不佳的言语。如今何超莲就不当言论道歉,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何超莲道歉
    何超莲道歉

    事件起因是这样的,何超莲在某节目中回应男友窦骁主演电视剧《良辰好景知几何》剧粉的恶评,她直言:“因为剧是小说改编的,有很多小说粉。个别为骂而骂的,反正也伤害不到我。”何超莲这番言论,也惹怒了《良辰好景知几何》原著作者灵希,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大概是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何超莲发文道歉,透露自己的言论伤害了很多人。不管怎么样,何超莲的道歉也是非常诚恳的,希望未来她能够更好地做好自己,谨言慎行吧。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鼓励:“以后注意一些吧,也许没有刻意的心思,但是容易被其他人放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