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拒陪酒遭男子追砍躲便利店报警 色胆包天太猖狂了

    继唐山打人事件之外,近日在浙江又发起一起女子拒陪酒遭男子追砍事件,幸好女子及时躲便利店报警才得以逃脱男子的追砍。这名男子为何如此猖狂?竟然敢持刀追砍女子,如此行为实在是疯狂了,幸好警方及时到来制服了男子,下面来了解下。

    男子持刀追砍女子
    男子持刀追砍女子

    根据了解,在浙江温州龙湾区永中九路公交车站附近,一男子让经营夜宵的摊主郑女士陪酒,遭到拒绝后,该男子恼羞成怒举刀追砍。或许是这名男子太寂寞了,看到女子漂亮所以就想让其陪酒,可是男子也太猖狂,见女子不同意就拿刀追砍,影响极其恶劣。

    幸好女子及时逃跑,躲入了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然后报警了。警察出警速度很快,三分钟赶到现场并接抓获了该男子。虽然该女子没有受伤,但是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