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美国20%的新冠感染者都患有长期后遗症 特别是女性

    在众多国家之中,美国疫情是比较严重的,累计确诊超8870万例,新冠死亡人数更是超过百万例了。而且,现在有研究表明:美国20%的新冠感染者都患有长期后遗症,特别是中年人和女性,更容易患有长期后遗症。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新冠疫情爆发已经有三年时间了,而美国是疫情重灾区。另外,根据外媒称,美国疾控中心(CDC)在周三表示,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在6月1日—13日期间收集的调查数据,在感染COVID-19的美国成年病例中,近五分之一仍患有长期后遗症。

    据说,这些人群出现的长期后遗症是:疲劳、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认知困难、慢性疼痛、感知异常和肌肉无力。部分患者在从最初的感染症状中恢复后,可能会在数周或数月内出现这些长期后遗症。

    除此之外,根据数据显示,相较于男性,女性出现后遗症的可能性更高,同时,中年人也是容易患有长期后遗症的。通过调查发现,近9%的西班牙裔成年人患有长期COVID,高于非西班牙裔白人和黑人成年人,是非西班牙裔亚裔成年人的两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