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需要综合评分的借款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资质差都能借

    对于综合资质差的用户来说,申请个人信用贷款自然更倾向于只审核单一资质的平台,可是不需要综合评分的借款平台有哪些?下面这几个资质差都可以借的。

    1、玖富万卡。想要申请玖富万卡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9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信用卡有6期以上的账单,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即可。口子现在会对提交申请的用户进行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了。

    2、畅行花。畅行花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了。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才可以,并且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银行卡等个人自考即可。

    3、分期乐。分期乐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信用卡等个人资料。通常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在当天放款。

    4、瑞卡贷。瑞卡贷是面向于小微商户的贷款产品,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9个月,并且支持在30天内随借随还的模式。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

    5、分期易。只要能够通过分期易的审核,用户最快可在当天收到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并且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即可。下款额度在3000-15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