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娜妮有多少钱 王娜妮和刘强东是什么关系?

    Nani Wang是谁?中国神秘女富豪买下地中海顶级豪宅,花费近6亿元,而且是全款购买。据消息透露,这个买家是Nani Wang,随后有网友怀疑是王娜妮。那么,王娜妮有多少钱呢?还有,王娜妮和刘强东是什么关系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京东老板刘强东
    京东老板刘强东

    据第一财经6月23日消息,意大利撒丁岛当地媒体L'Unione Sarda于6月18日晒出一座庄园的照片以及交易支票,称一位中国的神秘女富豪一次性支付8000万欧元(约合5.63亿元人民币)买下了当地超级豪宅。支票信息显示,这名神秘富豪名叫Nani Wang,她没有使用分期付款,也没有借道开曼群岛的离岸公司名义购买以避税。今年4月8日,她直接将8000万欧元存入某美国房东的瑞士银行账户。

    另有欧洲媒体披露,这名神秘富豪是一名女士,33岁,来自中国江苏,有“中国电子商务巨头”的背景。有这些信息就好查了。因为一次性能拿出这么多钱,从事电子商务的巨头,就那么几家。最大的两家是:一个是京东,一个是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老板张近东现在是账务缠身,哪有钱买那么贵的豪宅?买家身份排除了张近东,那只剩下刘强东了。可是,买下欧洲庄园的神秘买家,不姓刘,也不姓章,而是姓王。按照买家Nani Wang的身份继续往下查。

    天眼查显示,京东系公司JD Health(HK) Limited负责人名为Nani Wang。这名为Nani Wang的人是JD Health International Inc的前董事会成员。Nani Wang,翻译成中文就是王娜妮。再检索王娜妮,发现王娜妮与刘强东,在江苏宿迁合伙开过公司。

    刘强东是江苏宿迁人,与他人在江苏合伙开公司,要么是亲戚,要么是关系很好的同学或朋友。还有知情人透露,神秘买主王娜妮,是刘强东舅舅的女儿,也就是刘强东的表妹。可是,这些信息还未得到确认。另外,关于王娜妮的身价财富,目前网上没有资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