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怎么突然关闭了 原因有这些

    网商贷利息低、额度高,因此,许多店家都申请办理该产品用以拓展运营。可前不久很多店家却发觉自己的网商贷额度莫名其妙的被关闭了,那么网商贷怎么突然关闭了?原因有这些。

    1、网商贷使用频率低。由于现在网商贷额度很少,所以一般不会轻易发放额度,系统是根据借款人平时的使用情况来发放的。如果用户有网商贷额度,但是长期不使用的话,那么就有很大可能导致网商贷被关闭。毕竟它是一款资源流动性很强的产品,如果借款人不需要的话,那么就应该发放给更需要的人使用。

    2、店铺经营出现问题。因为网商贷是专门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经营贷款,因此,不论是个人账户变化,还是店铺经营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用户店铺近期出现经营流水下降,或者无流水初入,店铺评分下降等违规行为,那么都有可能导致网商贷被关闭。

    3、存在违规情况。网商贷对于贷款的使用其实是有要求的,它被定义为经营性贷款,如果用户使用不当,是会被收回额度的。而若是有用户将该资金用于买房、赌博、炒股等用途,都是不被允许的,一旦被系统发现,日后就无法再使用该贷款产品了。

    4、存在逾期还款行为。在使用网商贷的过程中,用户若是出现了逾期还款等行为,那么就无法获取贷款机构的信任,从而导致其为了规避借贷风险而关闭网商贷,收回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