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州高调“抢”人:找工作包住一年 抢人大战卷出新高度

    又是一年毕业季,各大城市抢人大战即将拉开帷幕。据悉,福州高调“抢”人,找工作包住一年。这么诱人的福利你心动了吗?对于应届生来讲,城市里高额的租房成本是一笔不少的支出,如果住房问题能够解决的话,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

    抢人大战
    抢人大战

    为了吸引年轻人,福州放了“大招”。近日,福州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实习免费住宿工作的通知》,宣布外地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有意到福州求职、创业、实习、实习毕业三年内(含毕业当年)可申请免费住宿,最长一年限每人一间。

    上述政策的学历也比较宽泛,只要是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都可以享受。

    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表示,为了吸引年轻人,福州“卷”出了新高度。多位业内专家坦言,相比一线城市高昂的租房成本,包括福州在内的许多省会城市的房价适中,越来越成为吸引年轻人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