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实26次高考未过二本线明年继续 有梦想就能实现

    今日(6月23日),2022年各地高考分数线新鲜出炉,高考成绩也陆续公布。相信很多人都会关注高考钉子户梁实,他今年考了多少分?据最新消息称,高考钉子户梁实26次高考未过二本线,明年继续考川大,相信一定能实现梦想的。

    梁实高考成绩
    梁实高考成绩

    6月23日,四川2022高考成绩公布,今年参加了自己第26次高考的梁实刚刚查询了自己的分数,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文科高考。梁实总成绩为428分,其中,语文84分,数学92分,英语81分,而此前他信心满满的文科综合科目则为171分。

    据了解,2022年四川文科一本分数线为538分,二本分数线为466分,梁实高考成绩未过二本线,大学梦可能将再一次折戟。梁实今年55岁,今年是他第26次参加高考,也是他第一次改考文科,他的目标一直是四川大学。不过此次,距他的目标大学仍存在较大差距,而且距离他的最低目标“好二本”亦有距离。如今,梁实头发已有些花白,他说明年将继续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