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晨冲进网吧查成绩一看总分200+ 随后操作令人意想不到

    对于广大高考生来说,经过了一年多的努力,就是希望在高考的时候能考到一个好成绩。如今高考成绩出来了,大家都十分期待自己能有好成绩。然而近日有一名高考生凌晨冲进网吧查成绩,一看总分200+后,立即切换屏幕,进入游戏页面,令人惊呆不已。

    男生在网吧查成绩
    男生在网吧查成绩

    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可以说高考是很重要的。在这个时刻能让我们明白自己奋斗的目标,高考成绩就是对我们前几年努力的一种肯定。没想到在高考成绩放榜的凌晨,一名男生跑到网吧等待查询成绩。成绩出来时,男生用手挡住屏幕,慢慢揭晓答案,一看成绩总分为200多时,迅速切换屏幕,进入游戏,继续淡定玩游戏

    这名男生是内蒙古的,他查成绩的视频被曝光在网上,立即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表示,一番操作很流畅,后面属实没想到。不得不说,这名男生虽然考得不是很好,但是他的心态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