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没有微粒贷入口是怎么回事 掌握好这些开通技巧

    微信微粒贷是借助于手机微信十几亿的用户数量,因此,申请办理人数一直有很多,但是最近,却有朋友发觉自己的微信上没有微粒贷的通道,那么微信没有微粒贷入口是怎么回事?掌握好这些开通技巧就可以了。

    1、维护好个人信用。微信上除了微粒贷之外,还有很多其他功能,而大家在使用这些功能的时候也要注意维护信用,避免出现违约行为。此外,由于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银行贷款产品,而腾讯又是微众银行的发起者,所以会查人行征信,如果用户的征信报告有逾期等不良记录,那么就会导致申贷被拒。

    2、展示经济实力。微信上有很多投资理财产品,而且经过微信会产生一些零钱余额、提现记录、转账记录等,这些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你的财力以及消费能力。此外,小编建议大家可以绑定信用卡进行消费还款,如此一来,不仅能展示你的消费能力,还能看出信用卡每个月的还款额。

    3、提高活跃度。多多使用微信以及微信上的功能,这样可以提高用户的贡献度,对于开通微粒贷是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