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方催收从哪儿获得那么多信息 第三方催收合法吗

    现在不少人都有申请贷款来申请。但是,有的人在申请了贷款后,没有按时偿还贷款,那么贷款机构就会进行催收。如果贷款人还是没有偿还,那么可能就会叫催收公司来进行催收。下面看下第三方催收从哪儿获得那么多信息?

    用户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就会填写很多自己的相关信息,比如联系人电话、工作单位电话等等。如果第三方催收拨打借款人电话催收未果,那么就会拨打联系人电话或工作单位进行催收。因此,第三方催收机构获得的信息,主要是借款人自己提供的。另外如果借款人申请过其他的网贷产品,一些相关的个人信息也会进入到大数据中,之后这些信息被催收机构获取了用于催收

    此外,有的用户觉得第三方催收公司不合法,但是催款公司只要是依法成立的就是合法的,催款公司进行债务催收的时候,要遵守法律的规定,不得暴力讨债。一旦有暴力讨债行为,该行为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