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停用了是什么情况 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现如今,许多支付宝用户都开通了借呗这一款小额借贷产品,并使用其贷款来处理自己流动资金的难点。但最近许多用户反映,自己的蚂蚁借呗功能忽然被停止使用了,那么借呗停用了是什么情况?下面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1、花呗套现。花呗的功能和信用卡类似,可以提前透支消费,但花呗提供的额度只能用于透支消费而不能提现。不过,部分用户为了可以享受花呗免息期而使用其进行套现,殊不知一旦被系统监测到这种行为,不仅会将花呗封停,还可能会影响借呗的使用,从而将借呗也封停。

    2、逾期还款。借呗是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因此,对于借款人的信用要求也是比较高的。一旦用户在使用借呗或其他信贷产品时出现了逾期行为,那么就可能会导致用户因为个人信用不佳而被关闭借呗。

    3、账户风险。部分用户会经常更换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或者更换支付宝的登录设备。对于这类账户,系统可能会认为是风险账户,存在被盗的可能,此时,为了保障支付宝用户的资金安全,系统可能会将其支付宝账户、花呗、借呗账户都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