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被拒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这些通过率高

    许多朋友们都表明,自身申请办理贷款口子时常常被拒,对于为什么被拒,大伙儿并非很清楚。实际上这和现阶段的审核机制有较大关联,由于一个产品内的出资方有许多,不一样出资方的审查幅度不一样,因此成功率也有差别。那么频繁被拒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1、快易花。想要申请快易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洋钱罐借款。洋钱罐借款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在半小时内放款,提供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3万元以内,使用期限长达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3、易开花-e点花。该贷款产品通常下款金额都是在5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4、分期乐。该口子目前是只针对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的人群,需要大家能够提供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尤其是有信用卡和真实学历的用户会比较容易通过一些,下款额度最高是在5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

    5、微博分期。微博分期的额度主要是用来购物和提现的,但只有额度高于1000的用户才能申请提现,而目前最高可申请15000元,使用期限也在3-12期不等。需要申请人拥有使用6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且目前大数据良好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