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锡进:唐山打人案撒谎警察成为众怒新标靶 陈志伟怎样了?

    唐山打人事件引起全国人关注,而涉事民警陈志伟也同样受到大家关注。陈志伟当时声称警方接到报案后5分钟就赶到现场,但官方通报出警时间是28分钟。知名媒体人胡锡进表示,唐山打人案撒谎警察成为众怒新标靶。

    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

    从派出所到烧烤店,直线距离为800米,实际路程为1.6公里,驾车仅需4分钟,正常步行约15至20分钟,但民警出警时间却用了足足28分钟,这是网民愤怒的其中一件事情。

    胡锡进表示,在民警出警时间这件事情上,很明显陈志伟撒谎。这个民警为什么要撒谎我们不作过多评论和猜忌,因为目前河北省纪委监委已经介入调查,我们坚信会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对于民警出警时间过于晚这件事情,胡锡进表示,所有警察在向媒体提供警察信息时必须准确无误,切勿修改某些数据以加强警方的尽职调查。出警民警估计他会为这个谎言承担相应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