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警方通报“多人殴打环卫工” 一边打一边问服不服

    近日,网传一段多人殴打穿环卫工服工作人员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随着事件发酵,最新后续来了!沈阳警方通报“多人殴打环卫工”,一边打一边问服不服,下面进来了解一下。

    多人殴打环卫工
    多人殴打环卫工

    6月22日晚,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通报称:6月21日10时31分,该局临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沈水街道前谟村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经调查,案发前环卫工人骆某某曾因倾倒垃圾问题与经营废品收购站的杨某某(男,61岁)发生矛盾。随后,杨某某喊来废品收购人员刘某某(男,39岁)、胡某某(男,51岁)一起对骆某某进行殴打,最终导致其受轻微伤。

    视频中,三人对骆某某实施暴力,一边打一边问服不服,人都服了还继续打。目前,骆某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杨某某、刘某某、胡某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