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中午在店内午休大叔两次进店试图偷手机 监控拍下事发全程

    近日有一则监控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从曝光的画面看到,女子中午在店内午休,没想到大叔两次进店试图偷手机,监控拍下事发全程。这名大叔实在是太大胆了,竟然两次进店想要偷手机,幸好女子没有睡得太沉,不然手机就被偷了。

    大叔偷手机
    大叔偷手机

    根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湖南益阳,当时女子正在店里的沙发上午休,然而在睡觉时,一名大叔突然走进入,看到了女子的手机,于是就想将其偷走。然而因为手机在女子枕头下方压着,大叔第一次没有偷成功,只好放弃走出店外

    但大叔并没有死心,在店外来回踱步观察,随后再次悄声进店试图偷手机。结果这次女子被惊醒,大叔一看立刻逃离。不得不说,这名大叔实在是太猖狂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都敢盗窃。这也提醒广大朋友,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财产,避免被小偷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