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妈妈误服500片药女研究生决意休学 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考上大学是一件很了不起的是,若继续考上研究生,那么前途至少多一道光芒。妈妈误服500片药女研究生决意休学,想和妈妈一起回家,让人看着很是心酸,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研究生休学
    女研究生休学

    近日,河北石家庄行唐县,吴阿姨因为精神疾病发作,一次性吃下500多片药。目前,吴阿姨已被医院下达了三次病危通知,仍在ICU昏迷未醒。事发后,女儿刘恩娜悲痛不已。今年,刘恩娜刚刚考上中央民族大学的研究生。

    妈妈住院后,刘恩娜拿出自己打工挣来的两万多,同时又四处奔走,借来了十万给妈妈治病。眼瞅着妈妈依然没有脱离危险,刘恩娜决定暂时放弃读研的机会,休学照顾妈妈。现在为了省下住宿费,她每天在医院睡大厅、睡过道。刘恩娜说,只要能救妈妈,她吃再多的苦也不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