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卿老公被证监会警示 公司回应透露密春雷最新动态了吗

    览海医疗的实际控制人为密春雷。公开资料显示,密春雷是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老公,至今已失联150天。6月20日,密春雷被证监会警示。对于其最新动态,公司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董卿老公被证监会警示
    董卿老公被证监会警示

    6月20日晚间,*ST海医(览海医疗,600896.SH)公告称,公司于6月2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同日,该公司收到证监会海南监管局出示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该文件显示,*ST海医及公司董事长密春雷等管理层,因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方资金占用、关联方债权未收回等信息,海南监管局决定对公司及密春雷等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资本市场诚信信息数据库

    梳理发现,今年年初开始,密春雷就“消失”了,至今已有150天。有媒体曾报道称,密春雷于今年元旦前一天已被某地经侦带走。不过,览海医疗证券部工作人员则表示,“不清楚、不了解他的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