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一女子被砍伤其丈夫被控制 当街持刀伤人太凶残

    近日河北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女子被砍伤,行凶者持刀对女子下狠手,十分残忍。如今河北涿鹿公安通报这名女子被砍伤,其丈夫被控制,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这名丈夫为何要如此残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女子被砍伤
    女子被砍伤

    6月22日,网曝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街头发生持刀抢劫伤人事件,引起极大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行凶者究竟是什么人?为何要做如此疯狂的行为?如今河北涿鹿公安通报,女子是被其丈夫砍伤,目前已经被控制

    在涿鹿县东风路与合符大街交叉口西,受害人张某某(女,48岁)被人持刀砍伤,现在医院抢救。经调查,伤者丈夫付某某(男,59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这名丈夫也太残忍了,竟然当街砍伤自己妻子,对于行凶原因,暂时无法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