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女子车内讨论路边漂亮女生连连称赞对话笑哭网友 简直是仙女

    长得漂亮的女生,不仅吸引男生的眼球,连女生也忍不住发出赞叹的声音。近日,两女子车内讨论路边漂亮女生,连连称赞对话哭笑网友,简直是仙女啊,到底有多漂亮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两女子讨论漂亮女生
    两女子讨论漂亮女生

    江苏扬州,一则两名女子在车内讨论路边漂亮女生的视频逗乐了众多网友。画面显示,两名女子在路口等红绿灯时,偶然发现路边骑电动车的女生长得非常漂亮,二人连连发出赞叹:这也太漂亮了,像仙女一样!其中一名女子还称赞女子的身材很好,引得同伴吐槽女子是在嫉妒人家。

    两人一番对话令网友哭笑不得。纷纷表示,原来女生对漂亮的女生也毫无抵抗力。不过女生对女生的美表示羡慕或者称赞其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这其实是一种本能的反应,是人类对于“美好”事物的一种自然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