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回应儿子想与自己断绝关系 儿子还想换性别

    马斯克不仅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同时他还是七个孩子的父亲,不过马斯克遇到了麻烦事,大儿子要和他断绝父子关系,同时还要换性别。很快,马斯克回应儿子想与自己断绝关系,下面来了解下。

    马斯克
    马斯克

    据悉,马斯克大儿子泽维尔在4月15日刚满18岁,随后不久就立即向法院提交文件,要求将自己的姓氏改为跟随母亲,并决定宣布自己转性为女性的事实。泽维尔之所以这样做,是不想和马斯克有半点关系。

    据悉,泽维尔是马斯克和第一任妻子威尔逊的儿子。2008年,马斯克和威尔逊离婚,威尔逊分得300万美元财产,目前两人仍然共同拥有五个孩子的监护权。

    对于泽维尔想与自己断绝关系,马斯克表示,“她不想成为公众人物。我认为捍卫她的隐私权很重要。请不要违背某人的意愿——这是不对的。”威尔逊则在推特上发文支持泽维尔,“我为你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