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金融贷款是正规平台吗 3个方面可判断

    随着信用贷款的普及,市面上的贷款平台越来越多,360贷款就是其中一种,是360数科旗下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获得了不少朋友们的信赖。那么360金融贷款是正规平台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360金融贷款是正规的平台

    1、从公司背景来看:360贷款是360金融推出的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整体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现金贷款。

    2、从平台性质来看:360借条依托360的数据、流量、技术优势,定位于消费贷款领域的金融科技平台,成为连接优质借款客户与金融机构贷款服务的技术纽带。

    3、从平台定位来看:360借条,与多方金融机构合作提升金融机构在网络贷款领域的获客能力和数据风控能力。它让信用资质较好的借款客户获得金低成本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