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有几种方式 其中这种利息最划算

    近年来,房价一直居高不下,很多人都有房奴的称号,因为还是有少数人能一次性付清全款买房,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贷款买房。其实贷款买房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贷款买房有几种方式?下面一起来看看。

    1、公积金贷款。可以说是一种福利性购房贷款,前提之下就是购房者需要有住房公积金,这样一来,就可以以低利率贷款买房,而且每月还能通过公积金直接抵扣还房贷的资金。

    2、商业贷款。即个人住房贷款,当你具备一定的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职业跟收入,就可以通过用所购买的产权住房或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作为抵押向银行进行申请贷款在城镇购房。

    3、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贷款。贷款金额比较大时,则会导致公积金贷款因为限额无法满足贷款条件,就需要用到这种组合贷款方式。这种组合贷款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一种贷款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