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半年还款后多久才能使用花呗 具体情况如下

    如今使用花呗的人越来越多了,有很多人使用了花呗以后却无力还款,所以逾期了以后花呗就不能使用了,那么花呗逾期半年还款后多久才能使用花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一周内的逾期。如果逾期时间不超过一周,那么部分过往信用好的用户是不会受到使用影响的,还可继续使用花呗,即便是被冻结使用的用户,一般还清欠款后会立即恢复使用额度。

    2、7-30天的逾期。如果花呗的逾期时间超过一周,但是未超过一个月的,用户会在逾期7天后立即无法使用花呗,打开花呗页面会显示“无法使用花呗购物”的提示,这时候只要我们还清欠款,额度也可立即恢复,不过可能存在被降额的情况。另外这个时间段的逾期会影响到自己的信用情况。

    3、1-3个月的逾期。逾期时间1个月以上已经属于严重逾期了,这种情况还清欠款后是否能再次使用花呗则要根据用户的综合评分决定,对于还款能力足,过往信用好的用户,3-7天内可能恢复使用,对于还款能力弱且存在其他不良还款记录的用户,则可能无法再开启使用花呗。

    4、3个月以上的逾期。逾期超过三个月以上的,还清欠款后一般无法立即再使用花呗,需要根据不同用户情况等等1-2年时间,提高自己的综合评分后再重新开通花呗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