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自动还款失败怎么办 可以这样操作

    说到微粒贷,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2015年上线,受到许多用户的喜爱。为了避免自己忘记还款,很多人会设置自动还款,部分朋友在还款的过程中发现,自动还款失败。那么微粒贷自动还款失败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在还款日当天系统会进行自动扣款,如果自动扣款失败,用户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1、主动还款

    系统自动还款失败后,用户可以进入微粒贷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自动还款失败,系统会生成点此还款的链接,点击进入即可归还本期应还金额。

    2、系统再次扣款

    系统扣款失败以后,会在还款日当天进行再次扣款操作。用户需要检查银行卡状态是否正常、余额是否足够、账户是否为一类账户等问题,检查无误后,系统即可正常进行再次扣款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