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贷款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上征信吗

    如今,很多人的工资都不是很理想,都会出现资金不够钱的情况,因此很多人都会申请贷款来解决燃眉之急,其中拉卡拉贷款深受人们喜爱,那么拉卡拉贷款审核需要多长时间?上征信吗?

    据悉,拉卡拉贷款审核需要1到3个工作日。拉卡拉贷款有易分期与替你还,其中易分期最快2小时,最迟需要2个工作日;替你还审核一般需要1到3个工作日,通常提交的个人资料越好得到的授信额度越高。在申请贷款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种类。

    拉卡拉贷款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的。在拉卡拉上正常的借款与逾期还款记录都会被上报征信系统的。拉卡拉贷款可以通过拉卡拉app办理,用户在手机上安装应用,然后提交个人基本信息,需要完成人脸识别、绑定银行卡等操作,然后选择借款类型,填写贷款金额,选择贷款期限,点击“立即申请”等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