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村镇银行“影子老板”疑已赴美 河南吕奕个人资料简历揭秘

    河南村镇银行“赋红码”事件关键人物吕奕,通过注册的一百多家影子公司操纵了多家城市商业银行和村镇银行。如今有消息称河南村镇银行“影子老板”疑已赴美,他是怎么操作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河南吕奕个人资料简历。

    吕奕事件
    吕奕事件

    根据了解,河南吕奕原本是告修建高速公路起家的,随后抵押给银行进行贷款。接着开了一家河南新财富集团公司,在背后至少操纵了13家以上的城市商业银行和村镇银行,涉案金额高达400亿。如今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抓,但是有消息称吕奕已经逃出国。

    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吕奕出生于1974年,其将自己的国籍迁到了塞浦路斯,并自我介绍为利比里亚驻中国商务投资代表、塞浦路斯阿芙罗赛达投资集团董事长。有律师表示,无论吕奕逃到哪里,只要犯了法,都逃不了中国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