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怀孕的儿媳被婆婆小姑子欺压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自古以来,婆媳关系就是一个非常难处的问题。想必有不少儿媳也曾被婆婆欺负过。一名怀孕的儿媳被婆婆小姑子欺压。真是令人心疼,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孕妇
    孕妇

    女子小念突然想吃樱桃,可现在不是樱桃的季节,超市里的樱桃很贵。平时小念很节俭,很不愿意善待自己,但这次她对樱桃的渴望超过了她的理智。

    于是下楼去超市买了一斤樱桃,花了30块钱。谁知一回到家,就见婆婆冷笑她,便用谄媚的口吻对婆婆说:“妈,你要吃樱桃吗?我刚在楼下买的。”谁知婆婆拎起就走了,转身进了小姑子的房间,放在了小姑子的桌子上,对她说:“这是你嫂子给你买的,快吃吧。”

    小念心中的委屈顿时涌上心头。她对婆婆说:“妈,这是我给我自己买的,我今天实在是特别想吃樱桃。”小姑子听到这里便拿起樱桃袋子,想要还给小念,谁知道婆婆来了一句:“她个乡下人,不配。”小念的委屈一下子涌上心头,她夺门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