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彩礼新规出台农村单身青年有福了 364个村已经开始行动了

    根据我国人口普查的数据显示,我国男性总人口要比女性多出三千万,意味着部分男性要面临打光棍的现象。近年来,我国彩礼可谓水涨船高,因此国家出台彩礼政策。彩礼“新规”出台,农村单身青年有福了,364个村已经开始行动了,一起去看看吧。

    天价彩礼
    天价彩礼

    结婚是人生大事,可如今因为天价的彩礼钱让人对婚姻望而止步,也直接影响到我国人口出生率。为此,国家专门推出了彩礼的新政策,目前很多地区都已经实行了这项政策。现在彩礼出现了新政策,364个村镇都已经抢先实行。

    据了解,在河南省很多乡镇地区都已经实现了零彩礼结婚,这可是一大突破。大部分的农村地区正在严格控制彩礼的价格,很多地区控制在三万块钱以内,对于办酒席的桌数也有要求。防止很多农村因为出现攀比的现象。这样一来农村人结婚的彩礼费用大大的减少,可以将多余的资金拿出来去买车子或者买房,这样以后的婚后生活压力就会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