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旬老人称遭家暴丈夫:想亲热被她打耳光 来看事件始末

    夫妻亲热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对于六旬老人来讲确实很难说出口。近日,六旬老人称遭家暴,丈夫则表示想亲热被她打耳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今老人想要离婚,法院又是怎么判的?一起去看事件始末。

    六旬老人称遭家暴
    六旬老人称遭家暴

    近日,市民杨女士向记者反映,她母亲余女士前段时间遭受了继父的家暴,目前还在住院。现在提出来离婚,要继父那边要么赔偿,要么给我们提供居住场所。杨女士的继父许先生表示,并不是家暴,当天我只是早上醒来想和妻子亲热一下,没想到就被她反手一耳光,我也被打了。对于对方提出的赔偿或提供居住场所的要求,许先生表示无法满足。

    许先生堂兄弟提供的照片中,许先生的背部、脖子、腿部都有一些红色印痕,都是被余女士打的。因为没有去医院,所以无法提供医院的诊断证明。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明表示,离婚诉讼中,一方存在家庭暴力的,另一方可以要求对方给予相应的赔偿。但需要提供相应证据证实,双方都存在家庭暴力的,法院会根据过错大小进行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