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已经放款了以后还会查征信吗 放款要多久

    现在买房基本上都是申请房贷来购买的。不过,想要申请房贷需要满足房贷申请条件,此外还需要提供个人征信以及其他材料给银行进行审核。如果,征信不好基本无法申请贷款。下面看下房贷已经放款了以后还会查征信吗?

    房贷放款后是会看征信的。银行在用户还款期间,会不定时查询征信,一个是看用户的还款情况,另一个是关注用户的负债率,这种征信查询记录叫做贷后管理。几乎所有的银行都会进行贷后管理,贷后管理查询记录是不会影响用户征信的。

    一般来说,房贷放款一般会在审批通过、客户签订好贷款合同、办理好抵押登记手续后的一到两个月内完成。当然,有时遇事延迟,比如银行资金紧缺,那放款可能会有所延迟,比如过三四个月才发放到位。而大家需要注意,如果过了五六个月、甚至半年以上的时间还未能放款到账的话,建议客户主动联系银行客服进行咨询。